close






借了《伯母好,我是你兒子的男朋友》(Nice to meet you!Madam, I'm your boy's boyfriend.)週末就歷經了一場甜滋滋閃亮亮的旅行。

馬麻煮的鳳梨金桔茶甜而不膩將我的身子都暖了起來,家愛的愛心也讓我覺得好幸福。>///<看著馬克杯裡裊裊上升的白煙,讀一個小時的課外書也挺愜意。

有朋友說:「你是個有主見而且很好的人。」這樣子的讚美聽在耳裡備感窩心,但也在想...我是不是真的夠好?

離上次在大街上牽手也快兩年了,現在依舊是很不值錢的單身漢。

一個人時就要徹底享受任我行的美好時光,恣意走在街上、逛書店時看到有趣的書名可以小小聲笑出來、捷運上聽著自己的ipod隨之小小扭動身體。

好為人師的個性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但就是喜歡聽聽愛情故事,或單戀、追求、吵架、太黏、失戀...等,聽著聽著彷彿就在幫別人分擔心的重量,

自己卻也在慢慢灌溉中,一點一滴的長大。

幸福是什麼?

說起來好像沒那麼抽象,有時只是一杯桔茶和一本好書的搭配;一種運動和一臺iPod;一支鉛筆和一杯咖啡;一份好心情配上一段美好時光。

那一份幸福的愛呢?

看客人您怎麼點囉。是要激情、平凡快樂、溫馨、小小鬥嘴...都操之在己。喔,我忘了附註一項對Gay couple來說很重要的-

一定要有性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910203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