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ternal flight of myself from myself.

從我自身飛離我自己的,永無止境的飛行。-朱少麟《傷心咖啡店之歌》



於是,我出走。

-----
決心買下《鱷魚手記》《蒙馬特遺書》放入珍愛的書櫃中,理由是其強韌的生命力讓我感同身受。

到敦南誠品裡或坐或臥了一個下午,畢恆達教授實在是令人深感佩服。

在到台北的39路公車上,遇到了敏穎(會打扮了,人也變瘦了許多)還有......

我的美術男孩。

我也不大確定,因為他沒有背著他的大包包-附中書包;也沒有一捲捲的畫紙

我坐在位置上,看他側臉的輪廓,覺得是他。

可惜我今天只想放空,什麼互動都不想了。

他就在我的左前方直到公車抵達台北車站,不曉得他還記不記得我。

你過的還好嗎?我只知道你現在人讀師大,美術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910203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