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我是個學外語的人,從憶汶、David、Sophie...等人的身上,

我看見了學外文需要的很多東西,包括開朗、大方、厚臉皮、直接...等,

這裡是我的小天地,所以我知道我能在這裡當最真實的我。



我要來說的是一件曾經有人跟我說過的事情,

那是在國三了,記得以前的我時而孤僻、時而樂觀,時需要人陪,時想要自己品嘗那寂寞孤獨。

那時有人想要試著闖入我的世界,可惜似乎被我傷的滿身傷...我自己並沒有感覺,

因為我知道那是我自己的城堡,心中的堡。憑什麼就讓你簡簡單單進入,你是誰?又有什麼資格?

這件事情被一個人知道了,那個人她跟我說:『你的心中有座城堡,屬於你自己,只要你不想被打擾時,

你就會往裡面躲,有人想要靠近就會被傷的很徹底...為什麼要?為什麼要這樣子...』

那個人是我的輔導老師,我萬萬不會想到跟我那麼好的輔導老師看透了這些,

我回了:『是,我是有座城堡沒錯,但我覺得我不希望有人闖入。因為那是我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或者是想要思考的

時候才會躲入,等到我好了我就會走出來。恩...那我覺得不需要因為她想要闖入而就要我放開心中的城堡的門。』



這件事情之後,我還是有那座堡在,只是到了現在。我已經盡量不躲在堡之中。

》堡之中,我很好 你去無名找看看絕對會找的到這篇文章的(或是Fine,thanks.也是差不多的意思)。

我知道每個人心中都會有座自己的城堡。That's fine.: )

只是我也告訴自己:『互信是某些情感存在的基礎,such as 友情、愛情、親情。』

短短的小故事,或許只是想打出些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910203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