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整個下午都只能告訴自己:我還在上課.我還要唸書.

後來,Sylvia約我到Mc Donald's,

我一開始的打算就是 心死 ,因為這是我唯一能讓自己更好過的方法。

國三就死過了一次.高三了,本來就不應該因為這些事情搞的我這樣子。

可是後來客觀的話又出現了,

If he didn't do so,what should you think?then you regret...

恩...不能因為臆測而做決定。:)

即使很令我訝異,可是也讓我知道了對於有些事情不能這樣子的口無遮攔。

而我...也打算 心死.束起高牆-因為有你們在圈圈內。

-------------------------------------------------------------

蹤影‧到訪每個有我的角落

音樂‧灑落生命到我的聲音

生命‧睜開雙眼掀落黑布

(26.Aug.2007 與Dada & Sylvia 在一起的早晨)


我很謝謝有你們在一起的高中生活。

【隨著 五月天 天使 ‧我的手指在鍵盤上遊走著,我的胃似乎還是空。好久沒有聽到阿信的聲音...】


不管世界變的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

沒有比達,我就不會知道勇氣對於一個人的重要性有多少。


沒有Dada,我不會知道對夢想要有多堅持‧對自己要有多少期許‧對某些事情的處理要更成熟。


沒有Sylvia,我不知道我的文學要從何起步‧對事情要如何客觀‧要如何將腦中的idea表達出來‧要如何理性。


沒有Paywen,也許我就會少了一個知心的感覺。

------------------------------------------------------------


我不知道別人眼中的我們是什麼,我也不太想去了解。

就像我網誌旁邊的Murmur一樣,

Keep our eyes / arms wide open for the tiny happiness that warms our hearts.

:)


看到小瞇在練舞,就會想到自己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去玩些別的東西?

想練舞‧大學生活‧唱歌‧書本,總希望自己的大學能有更多可以玩的。

身體的束縛在不放開‧生命就不會有燦爛的一天。

謝謝有你們的高中生活,讓我們一起在這最後的日子裡努力。



For you,a thousand times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910203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