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有時候畫地自限並不是好事。

每個人都有無限的可能,"Impossible is Nothing."Nike的廣告詞總是讓我覺得很wicked

為什麼我只能唸書?對啦,對於身體這樣子的我,我承認我有一度是認為我乖乖唸書就好。

但是後來,我永遠記得我第一個打破媽媽的"叮嚀"的運動,我在國中打了躲避球,

一種大家國小玩的不亦樂乎,而我玩的次數卻十隻手指頭不到。

那瞬間真的覺得我很快樂,終於可以跟別人一樣了耶!

你知道那是多麼的快樂?雖然我還是不能玩國、高中男生最愛的籃球。




我喜歡唱歌,雖然上台會臉紅、害羞,不過我想有機會我會參加歌唱比賽。

我喜歡跟小瞇學跳舞的感覺,街舞我想大學我一定要學一些些才行。

要不然,請教小瞇也是可以,或是在大學以後教些會跳舞的同學。

我想學會彈吉他,第一個原因:好帥!第二個,自談自唱感覺很棒。


不管你是誰,瞎矇進來的也好。你也不否認人因夢想而為大吧?

除非試過了真的不行,我才會不得以放棄。要不然,我會努力的!

我不怕被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想找個東西記住這些年輕的夢想,現實的因素我會考慮到的。: )

哈,我的半成熟、全烏托邦式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910203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