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歷史洪流.幽暗的筆調中

我喜歡去細細品味小人物中的一些特質

不論經歷、人格或是情感

總是能讓我心中掀起一股強烈的衝動來化身當作一旁的偵探

默默的觀察 小心翼翼的看著

研悲情為金粉

令我又哭又不得不笑

誰知道

我會不會跟他們一樣 儘管現在的狀況都不是那樣子的隱密

好在於

我喜歡這些自由自在的感覺 流動在我面前

也就是為什麼

要做自己

不是宣揚 是要告訴你們 什麼是我

我是什麼







[我得幫超彥拔拔個忙;然後,請益他關於如何要面對自己孩子每一樣特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910203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