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的朝氣射入客廳

我突然想起和自己的對話,

那樣子的靜謐.時空凝滯著

原來我腦袋裝有太多的問號



一個個 都不是我畫出來的

一個個 都是你們的

危險心靈裡寫到:「影響力,是很可怕的東西,你應該自己判斷。」



我就要打破這些問號,為自己創造一個驚嘆號!

不為了誰?

只因為我是那個要唸外文系的Sean


今早我和自己的對話,時間依然走動著

----------------------------------------------------


今天早上看了侯文詠原著改編的電視劇「白色巨塔」

陽光暖暖照耀著客廳

看著劇情裡的對白,才想到其實有時候自己身陷不理智時

總喜歡問個絕對、丟個問號

可是,今晨的我卻只是很想轉台地離開。

因為 沒有絕對的二分法

生活有太多事情是不能用一個句號或是求一個肯切的答案

有的僅是像線條般有彈性.要做出moderate的選擇

我們在個人情緒時 留下一點微勳的快樂

我不是樂天派 不過我想讓自己時時刻刻都很開心

於是


我開始找 呼和吸之間 有沒有那短暫的ga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910203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