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四十五分,星期日的早晨,依舊是我的打工日。

開學後,我的手機鬧鐘的時間都訂在六點半,從星期一到日都是這樣子。

過著與高中生相仿的起床時間,但所接觸的一切遠比高中的我-相差很多。

schedule.jpg


茲附上我的課表給各位看觀(鞠躬)

來淺談為什麼要將部落格關閉:

這學期本來想修幾門的系上選修,不幸地是都與我的必修課時間衝堂,遂沒辦法選到課;同志文學,很幸運地被我找到,也夠幸福地選課系統第一次就讓我選上了(系上另外兩個大一沒選上),我想選課系統知道誰是該上這門課的人吧(笑)。北歐兩性、同志文學、美國女性主義法學,都是婦女學程的課,在無法修系上選修的情況下,又想要在大學把婦女學程修完(約20學分),於是這學期就打算先上這三門學程的課,外加一門圖資系的選修。

從課表一眼可見的是:星期三竟然可以是全空的!想必一定覺得很不可思議,同時也會想問到底為什麼要排這樣子的「M型課表」,理由只有一個:我書讀不完了... 北歐兩性會有講義還有要讀的書、社會學甲本身就不輕、同志文學有三本讀本(不愧是外文系開的選修),且每週要寫心得、美國女性主義法學是英文的講義要讀,約30頁左右。綜合來看,其實是不會太多,但問題出在:我目前能讀書的時間也不多...

說說我一到五晚上的課表:星期一跟四,在同志諮詢熱線教室上課,晚上七點到十點。星期三跟五,在補習班打工,五點半到十點整。唯一有空的就是星期二,但那天你們也看到課表了,上課要上到六點半。所以目前能讀書的時間就不多,除非我一到五回來後要繼續挑燈夜戰,但我想期中和期末考週免不了會這樣子。這學期整個看下來,感覺很「性別」,讀的東西很性別。認真上每一堂課,相信我一定能收穫不少。


(等等要打工,話也不能講太多)
關部落格的原因在於:我不忍心放這它在這邊長雜草。光是要讀的東西,我一開學便很少上線,也忙的很充實,ptt (跟ptt2) 是一定會上,所以我的大小事都在ptt2上有得到抒發的空間。而這邊我其實也很想繼續經營,畢竟這邊是我可以公開將同志相關資訊以及我個人的生活提供給你們,不論是朋友或是同學,的空間。但在考慮到讀書的情況下,還是先行將這邊關閉,這篇是與你們分享我這學期要做的事情,以及向你們說明為什麼又關閉部落格了。這學期都會是關閉的,唯獨今天會是開放的。如果真的有人好我奇平常都在幹麻,就快點來註冊用ptt2吧!:)
※會定期來光臨或是喜歡我網誌內容的朋友,留個言讓我知道一下吧。(好啦,我承認是虛榮心作祟...)餵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910203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