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not big deal.笑一笑,舔一舔傷口,再一起走過。」

跟羿葶在接近午夜聊了很多彼此的心裡事與一些事情的看法與價值觀,我們笑著說:「這也是要學著看開的。」(無奈笑)

太多事情如果都用以前小世界的看法其實累的會是自己,或許你可以選擇不原諒曾經傷害你的人,但不要不寬恕自己。

在丹堤裡溫馨又無腦地聊著,(冬天真的是會胖死...I can't get rid of chocolates!)沒讓羿葶說生日願望好像是我們的不對。

改天我們一起把118巷都吃遍,一起穿梭在小巷子間分享彼此的delights。=)

這不曉得是開學的第幾週了,是期中考剛過而我也考的很少不過書桌上的書不減反增。

培養insight真的很重要,我們不是沒有能力去唸法律或別的(系上也是有人分數達到(法律或政治)的,只是因為:「我想念社會學!」),

蘇爸(社統教授)也說:「社會系雙修對你有好處,整合兩個學系所學的東西再來看看社會學會發現更多有趣的想法與觀點。」

在總圖和縣圖不斷地借書,一本沒讀完就想看下一本...自傳、理論、讀本和神話 (我在整我自己。)

在怡客的下午茶時間很宜人,內容營養價值沒有很高但也夠讓心靈滋潤滋潤,冬日需要暖暖的笑容與精神來度過。

下次我也要點一壺茶來暖身子=)

我想起了在冬日與大伙在操場上一起慢跑的片段,接著我來到了這...

「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 願這場實驗做的夠大也夠有代表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910203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