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hink your passion for English has EVERYTHING to do with your personality.-Sophie

人生最困難的事情莫過於:發現自己,並且勇敢的成為自己。-侯文詠


(11.May.2007)

我在找一個我,一個大家都認識的我。

又是那種感覺,國中時 爲賦新詞強說愁 的感覺。

我在找一個我,那一個很不切實際卻又單純且崇尚烏托邦理想世界的我。

面對任何事情,我都以我在面對Language的心情、態度、姿態去面對一切。

這樣子,我找到了我?

第一步:放下一定要的意見,放下大自我主義。我要與人交談在一個最舒適的狀態。


I face my life with the attitude when I learn a language.




(12.May.2007)

今天很謝謝國良,真的。跟你在一起,我又發現了我。朋友其實當久了就不會在乎 要在一起多久,

就是會想要陪著朋友,不管要去做些什麼。

今天又去看了謝震廷的部落格。謝震廷是 超級星光大道 裡面年紀最小的參賽者,13歳。

逛完後就發現,其實我很喜歡他的笑容。很真的笑容總是特別令人喜歡。

好幾個人的笑容我都很喜歡,謝震廷、小草、靜怡...等。

或許我也該努力了,試著笑臉迎人才對阿!!: )

找到另一個我,是那個和朋友在一起會很真的我,是那個喜歡看別人笑,也喜歡自己笑容的我。

Keep smiling,i say to myself.



(18.May.2007)

喜歡謝震廷的不只是笑容,還有他的爽直。

『是呀!13歳需要成熟到哪?』: ) 哈。不知道我有沒有這樣子的任性,恣意我耍?

藍藍說 作文贅字過多 , 我os 唉...我真的只是想當自己。(無奈聳肩)

認真,或許是我有的唯一。謝謝歷史老師,Sophie。有你們的鼓勵我會keep improving without being pushed.

Cogito ergo sum (Descartes)

自我是什麼?或許多年後來看,心靈可能會顫抖,顫抖著我年少的輕狂。

而,嘴角則會欣賞我,微微的揚起表示它的認同。

自我,是種不自大、不驕傲和不偽裝,卻又在那獨特的個性中展現出那個人特色的光彩。





(23.May.2007)

果然,人生的起起伏伏很多。

受不了譏諷,流言蜚語的時候又會躲到堡中。

為什麼當不了自己,因為五官在接受別人的評價。

承認心情是自己掌握的,不過有時候真的抒發一下會很好。

Do not criticize others unless you are flawless.

當自己不容易,因為要勇於承認那個自己。

我們就該擁抱微笑、鼓勵!那是動力,一種讓你往前邁進的動力。

人生,學會當自己以外,還要懂得面對ups and downs。

擁抱微笑、鼓勵,學著當自己,人生的積極簡單來說不過就如此。:)



(29.May.2007)

隨著中高檢落幕+營隊敲定之後,我真的覺得我這個暑假可能會很難收心...(anyway,加油啦Sean)

高姿態?放下架子?

我沒有,我真的沒有。沉默是金,我懂了。: )

謝謝提醒我的人。




Okey...I don't mind.Like i said,i tend to express my feelings on my blog.

對了,今天謝謝你。

我很平凡,但是我也試著在不同的領域不凡。

堡之中,我很好。




(08.June.2007)

轉眼間,時間飛快的來到六月。

我很好,只是...有點不習慣旁邊人的一些耳語,不是針對唸書。

但,總是很令人煩心。不知道是我的年少輕狂在我身上著了魔,讓我沒有辦法處理這些

明明就是一些很trivial的話而已。我在煩什麼?!

突然間,我看到一種力量讓我靜下來。來自心中,告訴我:Be yourself.

最近的我開始有些奇怪的行動,我想要搞清楚自己的身分。

我想要送給對我很重要的人一些我喜歡的書。

有好多的我想要,我最想要什麼?只是一個能讓我抒發感想,靜下心來的地方。


(19.June.2007)

世界以我為圓心,我將畫出屬於我的夢想圓!


(蘭陽女中營隊.2-6.July.2007)

沒有人可以推倒你,除非你自己先沒了重心!

當自己不難,但是當耳語出現時就越是困難。

你們可以不懂沒關係,反正我很ok的。

我,就是要當我!


(09.Dec.2007)

實在不好意思看著這篇點閱率一直上升而內容卻一直停在暑期。

人生中最難的課題,找自己嗎?

我好討厭我自己那過度的擁有某些情慾,讓我變的很在意這些。

過分的執著吧....

開始需要動筆將這些換成更美的詞,好讓大家可以更坦然看見我的想法 :)

只要我肯放手 你就不會再逗留。





(17.July.2008)


時間很快,我18了,感覺日子是一天一天的流過。

這感覺從16就有了吧

I am who I am 其實是我在迷惘、不知所措時

鼓勵和紀錄自己想法的短篇

這幾天又遇到很多事情,會覺得是自己的問題嗎?

還是我體內的個性因子又悄悄開始重新排列?

看完《九降風》後,想起

曾志偉說:「你會在裡面找到那個年輕自己的影子,每個人都是。」

我選了小湯當作我的縮影,他是個無害、善良、親切的人,

非常理性(我承認我還沒有達到),有條不紊,時常覺得自己不好所以要更努力,

更檢討自己。

也有點超人的特質,心思很細膩,忌妒心卻很強。

我是個極度樂觀和自信的人

極度悲觀也越來越少,雖然常常會庸人自擾。

我一直以自己為傲,儘管我會的東西不多,像個活書呆子一樣。

我守著自己的原則,用真心和每個人交朋友,我不善於討厭一個人。

我只和一個好朋友撕破臉過,而到現在也只有這麼一次。

說缺點,嘴巴可能糟了點,人可能不負責任,收納東西的能力可能幾近於0。

這篇文章有時候自己看也不曉得那時候在氣些什麼

可是

這些都是我的心路歷程,像我流在我身體裡的東西一樣。

有好細胞也有壞細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910203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