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很高興自己又可以來說說一些事情了。關於我自己的小故事:)

異;同和雙,是否會在這多元世界裡,繼種族之後成為第二個被受爭議的問題?

不應該是的!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特質,誰說男生不能有女生的特質?反之亦然。

最近歷史課談到的時候,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不過同學的態度很不一樣就是了,有人覺得很不能接受;有人覺得很yuck,也有人覺得很OK。

謝謝歷史老師的概念:

『同性戀也是正常的。為什麼異性戀就是正常?同性戀者搞不好也覺得異性戀很奇怪』

沒有所謂的正常,當你問同性戀者說:你是什麼時候發現的?

無意間你也透露出你是異性戀主義者了。

相信我,沒有什麼奇怪的,就好比我問你說:『你是什麼時候知道你是異性戀的?』




性別不應該成為一種歧視。性別歧視是很糟糕的。

戀,不就是喜歡嗎?為什麼要去在意喜歡的人的性別是什麼?

最重要的是,我們都要勇敢的去當自已,不管你是異性戀;同性戀或是雙性戀而感到尷尬或是...

有 多元的性別觀 才會讓你在面對不同性別的人有更坦然的態度。同時,也讓他們知道你沒有帶著有色眼光。

我們都是不同的個體,發展出不同的特質,尊重這些特質才是我們面對不同性別的態度。


總覺得,其實現在的社會是要性別平等的。不論是異性、雙姓、同性,為什麼要鄙視少數性別的人?

這會跟種族歧視一樣嚴重嗎?我不曉得,不過我能說這對我而言不是一種侷限。

看開了,勇敢面對才是一種有勇氣的做法。所以,我會覺得現在這樣子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910203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