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只是外向而已。我從來不想把自己擺在一個很高的位置。

平平的很足夠,我只需要適時的將自己往上抬,在需要的時候。

政大巡禮,代表什麼?念輔大,那又代表什麼?輔大是目標、出發點,政大是一種夢、一個期許以及對自我的一個要求。


我也只是平凡的小小小讀書人,也就是所謂的 死讀書人。

不喜歡這樣子稱自己,但我知道很多人都會這樣子看我。

Never mind.懂我的人永遠都懂。而且,我要讓自己來評價自己。

有時候,很喜歡單純的樸,喜歡天真的心。

不過,我熱愛創新、熱愛源源不絕的passion.I have my own way of learning languages.


步伐,留給自己決定。

這一步,是大躍進還是只是一小步一小步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910203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