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性向、興趣或工作,都該為自己找到一個舒服的位置,如果一生中都不能得到這樣的感覺而痛苦的活著,實在對不起自己的人生」 引自【那些男孩教我的事】作家兼名主持人 蔡康永

你所遇到的人,會對你有決定性的影響。


終於,我提起了勇氣問了歷史老師。真的幫了我很多,釐清了我很多的想法。

屬於游移階段的我們,做出來的決定夾帶著點不理性、情感、天真以及...

多多看這世界,多與這兩族群的人接觸,去碰撞。

你是喜歡跟 會讓你放心的族群 待在一起還是會 想要和你好奇、不熟悉,想要挑戰的族群在一起?

太早做出的決定會侷限住你自己的眼光,所有性別都是單向道。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欣賞跟自己同性的人,但是你遇到的人會具有決定性的影響力。

當你遇到的人很charming的時候,就會傾向那一邊。

你會在意外界的眼光嗎?

如果不會,那你覺得你和這兩個族群相處在一起的時候,不論兩族群的性別,你覺得在相處的感覺上會有差異嗎?



站在性別的天平上,要我記得:當你傾向某一邊時候,別忘記了還有另一邊的存在。

現階段,你可以試著在這兩邊游移,與兩邊的族群摩擦出火花。

眼界還需要在開闊些‧還需要再多看一些‧多認識一些人‧多接觸一些事情.

多去嘗試‧多去挑戰‧等到你成熟了在做決定也不晚。

做決定的時間寧可往後延,也不要過早。

對自己的身分做個確定是種對自己負責的行為。等到你成熟了,歷練也夠多了,

你自然而然就會做出決定,一個你不會後悔的決定。




現實的世界,所有的性都需要 "親密的行為" 來維持那感情的熱度。

現階段的我,天真的以為精神糧食就是一切,一切我們可以賴以維生。

現實面的事情總是得知道,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要去體驗。

只是,我會貪心,貪心著那還留在我身上的單純和天真。


-----------------------------------------------------

老師的話,我沒有辦法反駁,只能從旁再去提出我的疑問。

給我了很多想法,也告訴我不要言之過早。

我想我可以去挑戰很多的事情,去挑戰極限以及一些性別禁忌。

Impossible is Nothing.人有無限種可能。

我想要放空自己了,交朋友就是交朋友。

我需要一塊橡皮擦,擦去我們的性別。

All genders are created equal.

把族群問題先擺一邊,我想我還是暫時會游移在性別天平上。

往那邊傾我不曉得,或許順其自然走下去。

多看‧多體驗‧多去與兩族群擦撞。

等到遇到了對的人,具有影響力的人時,請在天平上站穩。

當一塊海綿,這世界真的很大很大。我要學的很多很多,請當塊海綿,學習著等待。

勇氣,不光是用想的,還要真的有那份行動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910203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