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不得回傳★

【沒想到我生活的第二篇就獻給Rye了】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1Q:你的大名是?   
A:Sean

2Q:你的年齡是?   
A:剛剛才過完我的生日,邁入還是很年輕的17

3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1990年07.11

4Q:你的身高?   
A: 170 (好啦,我知道以男生的標準來說還不夠好。)

5Q:你的星座?   
A: 蟹子

6Q:你的興趣?   
A: 看書、聽音樂、上網、blog 

7Q:你的個性/脾氣是?   
A:和善、頗有原則的(我想學理直氣和)

8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死書呆.感性.話多

9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好啦,我知道我是中下的

10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 心胸要寬闊‧放的開‧定下心

11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 ......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 在營隊認識的學妹(不過我把你當成跟我同輩)-英文好強好強的Rye

2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 好朋友

3Q:你們認識多久了?    
A: 這個暑假。:]

4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 Rye,i have to say that you're great.

5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 很開朗.外向.話比我還多的人,可是內心其實很細密的一個人

6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 看HP嗎?好啦,我還不曉得

7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 很可愛的小朋友‧很漂亮

8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 在蘭女校門擺很醜的pose

9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 Cheering me up when i'm gloomy.

10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 有時候話太多了,連吃飯的時候都是。

11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 喔...我太無意間去她的blog看到的。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 Hunter.

2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 小傑

3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 我覺得這是我喜歡的日本少數卡通之一,怎麼看都不膩:]

4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 搶不過我弟的時候

5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 yes,好多台吧。

6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 基本上都會被爸媽拍過幾張吧

7Q:你會用疊字詞嗎?EX:雞雞 掰掰 尿尿   
A: 我很愛用疊字。嘻

8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 有我應該也記不得了...

9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A: = =Nope

10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一直以來都很愛

11Q:反之,長大以後呢?   
A: 也一直都是,不過我也愛攝影。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 可以補血‧

2Q:說到你想到呢?  
A: Um...我會想到奇妙的世界

3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 我目前正在讀的某本書 

4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 我們家的學弟XD
 
5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 = =對那廣告沒太大印象

6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什麼呢?   
A: 想到我(因為我很愛)

7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 我弟(無時刻好像都在睡,我贏不了)
 
8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歷史老師,因為之前問我要如何用繩結表示"I love u"

9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 Repeat and Rye

10Q:說到笨你會想到誰呢?  
A:oh...Let me think for a while

11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 喔![這題真的本來就有喔,我沒有自己偷加題= =]當然會想到他。

【本來還有戀愛篇的,基於我現在是個單身的小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910203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