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發現這個blog沒有太多我的生活記事,這樣是不行的)

高三了,第一次覺得暑假好像真的不太像暑假,一度我以為我們開學了。

醒來的人不太多,我在找跟我一樣早起的人,然後一起努力!

最近的情緒其實有點卡卡的,

不要問我什麼卡住了,我不是修水管的。只是我不去看‧不去想‧不去搞壞我自己的心情就好,

還是有很多好事情的。[旁:好比偷偷看Repeat & Again? 我:嘿啦嘿啦(台語)]

還有一件事情我也滿開心,就像Repeat那時候發現我一樣吧。

哇...你現在應該很快樂才是,我們都在奇妙的世界探索呢!既然在一起了,就好好經營囉。


最近都跟肉球去唸書。Ya!我覺得我們應該組個 宥嘉團 ,才是(兩個人都喜歡Yoga)。

昨天還有一個我覺得不知道是讚美還是...貶的對話在補習班發生:

助導:(檢查我的講義,看著我的字跡,本子擋在她臉前)『這是...你的字?』

我:(你不知道我是誰?對阿...= =)『要不然是別人的嗎?當然是我的阿』

助導:『媽呀,你的字也太女生了吧?』

我::(oh!gosh我要回你什麼呢)


又想到,剛剛才跟一位同學聊完而已。是阿,這件事情的確是寂寞的。

不過我相信這是一段過程,如果我們連這些苦都吃不了,我們確實就無法走向未來了。

I believe I can,you believing you can as well.Thus,why don't we get prepared and ready for challeges?

一起走!

最近正在慢慢品嘗康永哥的『那些男孩教我的事』,可能因為這是他的故事吧,不過這是我觀摩的方法。

‧不說話,我們都很好。[是不是哪本書名還是從哪節錄來的?我覺得很熟]

‧出現在生命中的每個人都有意義,你跟某個人絕對不會是0,除非你們本來就沒有交集!

‧我們其實都在用真正的自己和他人所期待的自己交換,藉此,我們找到了順利存活的方式。
[恩佐真的很強,雖然我有點反對這句話,但是看到的時候就又不自覺的酸了鼻頭‧動了淚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910203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