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簡單單

這樣子的單純、寧靜,會不會又是另一種安逸呢?

巨蟹座,應該是很喜歡那個殼吧...不過我總想來點不一樣的XD

很多創作都是在有壓力或是遭遇到一些狀況時而產生的火花,就像我剛接觸breakin'一樣。

當我打開心的一頁時,湧出來的字句都令我印象深刻。

喜歡跟你聊一片天、看一朵雲、吃一頓飯、滾一片草皮、跑一圈操場、聽一首歌、做一個ice...等

Simple Life

我想,這就是我心中小小的鏡頭,攝影到我一小塊的知足 :)

我還想紀錄你,在充滿陽光的樹影下。

誰來告訴我這種感覺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910203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