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呢?開心點,我知道你跟我都會很憤怒.無法控制自己

哈哈。沒關係的,那些隨風逝去的流言蜚語總會不見的


The answer,my friends,is blowing in the wind.

The answer is blowing in the wind.

我很喜歡的美國民歌-Blowing in the wind


嗯...你跟我說那個很好笑阿,知道的人都說:怎麼可能阿,tony耶。-ˇ-

放輕鬆放輕鬆。我們要一起加油!



我真的很討厭那個UBUG耶,連醜都要第一名....?

(最近一定是沒有做好事,嘴巴破加上狂被ㄉ一ㄤ...隱居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910203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