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原來,娘砲不能喜歡娘砲。」

  部落格關了一個星期,半學期的台大生活過了,很不認真很不充實跟高中改變太少,
所以不再讓下學期就白白從我手中流掉,也感謝社會系讓我的視野不再像以前那樣的狹隘。

  臺大的同志族群很強大(database很廣大),在這樣子的校園裡學習也不必擔心太多,
可以自信地在體育課時跟同學說我是「流動性別」;在人際處理遇到問題時會有朋友聽你
的煩惱與心事,自己不用因為性傾向而覺得講出來是件彆扭的事。副標是在期末考週圓了
一學期間斷或某些時刻的告白,雖然不是面對面說的。我也料到對方的反應會是「奇怪」
或是「傻眼」之類的。「他是娘砲你也是娘砲,你怎麼喜歡他?」阿...我真的很容易欣賞
或喜歡別人,但跟別人交往這挑戰倒是遲遲還沒個經驗值增加。但喜歡就是一種情緒,
普通心理學課本上寫著愛是由:親密(intimacy)、熱情(passion)、承諾(commitment)
我覺得還是實際操作會比去研究這三者的關係來的直接明瞭。

  也漸漸不再去想著該如何有一段美好的感情,將與身邊每一個人的關係都好好經營後
我相信其成就感會比得上一段愛情的刻骨銘心,誠摯地去對待每天你遇到的人,用一份好
心情來上每一堂課(前提是要你喜歡的,系必修不算。),去增廣見聞地看更多。我對自己
的期許,在一個蔚藍天空飄著一小團白雲朵的下午,我在椰林大道上向明年的自己打聲招
呼,同時說聲:It's time to relax and move on.


                       Sean,於一月十七日,期末考終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910203rou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